【旭润】结盟·壹(魔尊凤x容齐.伪)

是一个可能不太好懂的梗。

以后再改。

他看着看着忽的笑起来,笑得猖狂无遮掩,笑得额前碎发飘晃起来,笑得声音嘶哑低沉,向来在人前冷酷无情的魔尊笑着笑着就红了眶子。

润玉啊润玉,你瞧,无论是人间还是天界,你都得不到所爱。

多么可笑,多么嘲讽。

他叹这世间百般不过如此轮回反复,瞧着眼前容貌相似的人间帝王却觉心里酸涩,他现了身形,黑底金纹靴踏在地上,无声无息。

他不由分说的扣住启皇的面颊,瞧清了面前人苍白的面色,他看着对方的眼,那双揽尽天下冷色的眼,魅惑又冰冷。

何其相似,他嗤笑,呵。

旭凤的目光掠过人浅粉的唇,他脑中忽的闪过一个念头,多年行事我行我素的魔尊低颔便吻下去,那张唇如他所想般柔软,他发疯似的啃咬,渐渐尝到令人兴奋的血腥气,却又在孱弱的启皇抬腿踢向他命根子前闪身而去。

润玉,润玉。他眼前混沌着一路狂奔却又在抵达天界前清醒过来,他的眼圈还红着,不知是血气勾起了魔血带来的好战因子还是因旧忆而伤情。

旭凤一捻决又回到方才的殿上,羸弱的人间帝王早被他抹去了记忆,此时正孤身坐在殿中,眼里是他曾在一双同样的眼中看过的决绝。

呵,可笑。他隐去声息抚上人的面颊,一路向下,在容齐纤细的脖颈处停留,只要他使力一掐,这人便会失了性命,倒在相似的大殿里。

不知此时正在批阅奏折的天帝陛下的脖颈是否也这般脆弱。他这样想,玩味的一点点收紧五指,却在瞧见人面色发红呼吸急促时松了手,那双鹿眸里的孤妄终究是将他刺痛。

“容齐,容齐。”

“你可愿与我结盟,我助你夺得所爱,你将自己献给我如何?”

躲在暗处玩弄木偶似的魔尊负手现了身,急于喘息的启皇难顾仪态的瘫在地上,他面显苍白,独眼尾一抹绯红,对于眼前突然出现的玄袍男子竟不显惧意。

容齐略显狼狈的从地上爬起,对旭凤以示友好伸出的手不予理会,他眉眼间的冷意不敛,人间帝王的气势竟一点不输天上那位,旭凤满意于这二人的相似,他收回手,勾唇笑道:

“容齐,你可愿意?”

擅弄权术的人间帝王一挑眉,许是已半个身子深陷泥潭,便再不惧什么,只是上前扯过人衣领吻上去,先前那一吻他竟不曾遗忘。

“好啊,盟友。”他一抿唇,笑如枝头残雪。

评论(9)
热度(23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苏湖 | Powered by LOFTER